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替好友带“蜂蜜”乘机 避检查喝一口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重庆2月22日专电近日,一位在重庆机场乘机的旅客帮好友携带“蜂蜜”,为逃避安全检查,他在安检人员面前喝了一口“蜂蜜”,没想到当即嘴唇发白,口吐白沫,后经医院抢救才脱离危险。

  20日20时40分左右,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候机楼安检口,安检人员发现一位乘坐CA4385次航班前往桂林的陈姓旅客行李包内有液态物品,于是按照惯例对这位旅客随身携带的
行李物品进行开包检查。陈姓旅客坚持说自己只带了两瓶“蜂蜜”而已,并同意开瓶检查,其送行人员李某在安检口外与之呼应,称不信就喝一口看看。为了证明瓶里的液体确是“蜂蜜”,陈姓旅客毫不犹豫地喝了一口,没想到马上嘴唇发白,口吐白沫,出现暂时昏厥现象。安检人员立刻将他送至医护室治疗,并马上封锁现场,扣下送行人员李某,进行盘查。

  据了解,陈姓旅客欲到桂林转机去越南打工,李某是其好友,“蜂蜜”是李某托他捎带的,并被告知只是两瓶“蜂蜜”。据李某交待,被谎称的“蜂蜜”是一种清洗液,是用来清洗摩托车仪器仪表的,因怕带不走,李某便向陈姓旅客谎称这是“蜂蜜”。经核查,这两瓶液态物品有毒性且含有强碱,滴少量在皮肤上,有刺痛感。陈姓旅客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信任的好友,会让自己喝含毒的清洗剂。

  目前陈姓旅客经过治疗已无大碍,后悔不已。他和李某都积极表示要认真改过,公安机关对其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后给予放行。(王金涛、吴袁园)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