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化个暖妆度严寒 沪上女性“另类”美容迎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二月二十二日电 题:沪上女性“另类”美容迎新春

  中新社记者 孙璐

  热热闹闹的春节长假转眼间就过去了,过年城中各大大小小的聚会接二连三,让申城的众多漂亮美眉们体形胖了,眼袋来了,皮肤变得干燥黯黄,甚至青春痘也来闹别扭。好在
沪上许多美容中心也适时推出了一些全新的“另类”美容法为她们救急。

  化个暖妆度严寒

  连绵的阴雨,灰暗的冬季,化一个漂亮的“暖妆”日前在沪上白领女性中极为流行。冬天的色彩也比较单一,一系列暖色调的形象设计,从化妆到发型以及服装的搭配让她们成了暗淡冬季里的耀眼精灵。

  沪上某知名美容中心的化妆师告诉记者,暖妆就是粉底、腮红、眼影、口红等都选择暖色调的,既接近于皮肤,又比皮肤略偏红色,这样既可以有效地遮盖冬季被冻得发青的肤色,又让人看起来气色红润,非常舒服、协调。

  “贴金”美容价格不菲

  有句俗话叫“往自己脸上贴金”,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往脸上“贴金”已成为了时下上海冬日里最新流行的新鲜美容法。

  记者在沪上某高档住宅区附近就发现了这么一家美容店。据店主介绍,纯金美容在日本已风行数十载,美容所用的金箔是纯度很高的黄金,它被纳入面膜、护肤霜等各类基础类化妆品内,在涂抹于面部后,能够加速细胞活动,改善血液循环,起到活肤、洁肤的功效,特别适合冬天里的皮肤护理。

  记者在店里发现,这一新鲜的美容方式吸引了许多附近收入丰厚的爱美女士,虽然纯金美容每次收费都在千元人民币左右,切身体味一把“脸上贴金”的舒爽还是令她们趋之若鹜。

  手机铃声也能减肥

  春节时要抵制各种美味的诱惑并非易事,不过,在放开肚皮大吃了一个假期之后,不少女性们却又无可奈何地看到了自己变胖的事实。于是,减肥成了她们节后美容的头等大事。

  似乎就在一夜间,一种带有“减肥”功能的特效手机铃声悄悄地成为了上海女性们的热门之选了。据介绍,这些铃声根据心理提示,能对人体起到一定的提示作用。比如瘦身铃声,大多是一些海浪、森林等轻音乐,由于音乐中蕴含抑制食欲的潜意识信息,将这种音乐设成手机铃声,更能有效地在二十四小时里都提醒自己控制饮食。记者的一位女性朋友就在第一时间内下载了这种特效的手机铃声,她笑着表示,减肥靠自觉,至于手机铃声灵不灵就要看你的电话多不多了。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