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二线着火 五蔬菜库被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12 华商晨报
十二线着火 五蔬菜库被烧(图)
  消防官兵现场灭火 贾民 摄晨报讯 (记者 刘诚)一股亮光把车里的小张迅速弄醒:“十二线蔬菜市场着火啦!”

  庆幸的是,大火只烧了四五个蔬菜库房。

  昨日21时许,位于沈阳市和平区的十二线蔬菜市场上空浓烟滚滚,沈阳消防北陵中队、皇姑中队和特勤二中队共16辆消防车组成了3个水枪阵地,迅速进行灭火。

  起火位置位于蔬菜市场库房周围的草棚,火焰迅速蔓延,随着风速的增大,烈火向东西方向其他库房快速蔓延,同时,本来是为了防止蔬菜受冻的草棚,却成了消防人员灭火的最大障碍。

  “因为是草着火,那么本来已经熄灭的部分随时都有复燃的可能!”现场一位颇有经验的老者告诉记者。

  “看看这边又着起来了!”记者在现场不时听到消防人员叫喊。

  经过消防人员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之后,大火被扑灭。关于火灾的成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

  一位在附近居住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说:“很多菜农由于在凌晨以后就要进行交易,所以晚上干脆不走了,就住在车里面,烟头什么的总是随地乱扔,火灾可能就是这么引起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