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就六方会谈答记者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14 华商晨报

  外交部发言人孔泉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朝双方都坚持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立场,中方希望参与六方会谈的各方能够拿出诚意,共同努力,为尽早重新启动六方会谈做出积极努力。

  问:朝方说“条件合适”的时候,请问要怎样做,时间和条件才能合适?朝方是否提到重返六方会谈的期限?

  答:我们希望,各方共同为重启六方会谈作出积极、建设性的努力。

  对于期限问题,我认为,这不是当前应该特别强调的问题。目前,各方都应表现出耐心。

  问:中方是否认为朝方有核武器?有或没有?

  答:你要我回答有或者没有,太苛求了。如果你一定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请通过你的笔来告诉国际社会。新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