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感情受挫不停骚扰人,被骚扰者干脆使用反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84612345热线报道】昨天本报刊登了《一家人受到莫名骚扰半年多》一文后,李先生也打来电话反映自己遭受到莫名骚扰,严重影响了工作和生活。

  李先生是集庆门附近某医院医生。2004年8月,他更换了一个新的手机号码。谁知,用新号码的第一天,他就接到了一20多岁陌生男子的骚扰电话。该男子在电话中不停地讲一些下流的、肮脏的话语。起初,他没有理睬。但是,该男子经常能连续不断地拨打三四个小时
的电话,而且是一天24小时随时打电话。

  李医生尝试着与该男子沟通。渐渐地,李医生了解到,该男子以前有过女友,并且女友使用的号码和他现在使用的号码很相近。该男子遭受感情创伤后,想不开就开始做出这种行为。

  后来,李医生又试着用关怀来打动该男子。然而,李医生近乎苦口婆心的劝导并没有发生作用。该男子依然是天天必打几十个骚扰电话。

  李医生说,实在是没有办法忍受,他也想让骚扰者尝试一下被人骚扰的滋味。每天白天,他都让女同事帮忙拨打骚扰者的手机。奇怪的是,骚扰者一听到女性的声音就显得比较乖巧。但挂完电话后,该男子又变得有些歇斯底里。

  李医生告诉记者,该男子一直用手机拨打骚扰电话。昨天,记者根据李医生提供的手机号反拨了过去。电话中,该男子自称姓夏,但对记者的提问明显地保持着警惕。记者问:“你为什么要不停地骚扰李医生?”夏某说:“这个我不想说。”记者再问:“你这样做严重影响了李医生的生活和工作,知道吗?”夏某说:“那我以后不再骚扰他了!”

  在记者发稿前,李医生打来电话告诉记者,夏某又发来短消息。短消息中说:“我怎么缠住你了?”之后就是一连串的肮脏话。 金陵晚报记者 蒋晓春

  (编辑 宁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