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心汉”丑事败露演离婚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岳父带着相机兴冲冲地到南京游玩,没想到到南京后拍的第一张照片,竟然是女婿与别的女人鬼混的丑态。事后,该男子以妻子和岳父“太不给面子”为由,将妻子告到法院,要求离婚。

  这个被捉奸在床的男子名叫陈金泰(化名),是本市一家建筑公司的工程队长。小他2岁的妻子王兰(化名),是河南一家食品企业临时工。

  两年前,在深圳打工的王兰通过网聊,结识了网名叫“一生缺爱”的男网友(即陈金泰)。相处半年后两人登记结婚。婚后,王兰返回河南老家,在一家食品厂上班,陈金泰则在南京应聘成为一家建筑公司的工程队长。

  去年9月底,王兰约父亲、姐夫等人,利用国庆长假,到南京游玩。临行前,他们还特地借了相机。

  两天后,王兰和家人乘火车来到南京。半夜打开家门,眼前的一切让他们惊呆了:卧室的门大开着,灯也没关。床上,陈金泰与一女子赤身裸体缠在一起……

  看女儿王兰气得直抖,其父拿出相机,对着床,连续摁下快门,拍下了女婿的丑态。拍完照,王父仍不解气,又叫醒邻居,当着他们的面,将一丝不挂的陈金泰暴打了一顿。几天后,王兰在家人劝说下,将陈金泰告到玄武区法院,要求离婚。后来,因王兰仍舍不得陈金泰,该案开庭前,她又主动申请撤诉。

  可去年年底,越想越觉得“窝囊”的陈金泰,以岳父和妻子“太不给面子”,侵犯了他的“隐私权”,且与妻子感情完全破裂为由,反过来将王兰诉至玄武区法院,要求离婚。

  昨天上午,玄武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庭审中,陈金泰诉称,他与王兰是网上相识,草草结婚,根本就没感情可言。否则,他也不会在外乱找女人。他这样做,完全是为了寻找感情寄托。所以,他坚决要求离婚。同时,陈金泰还认为,岳父当着他“情人”和邻居的面,不让他穿衣服,还将他暴打一顿,此举侵犯了他的“隐私权”。为此,他声称将保留起诉岳父和妻子的权利。

  王兰辩称,她与陈金泰还是有感情的,就在本案开庭半月前,她还为他流产了一个孩子。王兰希望陈金泰能彻底悔过,与她修复感情,重归于好,不要轻易拆散这个家庭。她请求法院驳回陈金泰的诉讼请求。

  近3个小时的庭审结束后,法院当庭作出判决,驳回陈金泰的离婚诉求。 通讯员 静静 实习生 周淼淼 南京日报记者 殷学兵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