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800元就能成“超级杀手”?记者暗访老千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84612345热线报道】电影中,经常看到一些“高手”利用扑克牌赌博骗人钱财,这些出神入化的“绝招”把人看得眼花缭乱,而这种“技术”居然能在牌楼巷的民宅里学到。昨日记者前去一探究竟。

  宣传广告当街发放

  几日前,周先生在湖西街收到一张广告宣传卡片,名为“扑克新招培训”。其中教授的控牌称“不管新旧普通扑克,经过自己洗牌后,任人切牌或打点,再发牌,可控制他人的好牌,自己还会得到更大的牌。”另外,老师还可传授“变牌”:“此术在实践中应用,如3变4、5变K,黑桃变红桃、梅花变方块,2、3、5变AAA等”。“他人坐庄洗牌、倒牌、抬牌、发牌都能得到自己所需之牌……”在广告中,还留有电话及教授地址。记者在广告宣传卡片上看见,传授人自称“江老师”,江除了能传授技术之外,还供应各种透视眼镜、透视麻将、遥控色子及扑克麻将VCD。

  培训班设在民宅内

  昨天上午,记者根据广告来到牌楼巷怡景花园27号,和“江老师”取得联系后,他说自己在705室,这些技术全部是不传之秘——学会后可以轻易识破街头骗术,但要提前预约,记者告诉他就在楼下,他才放心叫记者上来。在门口敲了半天门,大约过了5分钟,一年轻男子打开门缝观察了记者一番,才放记者进去。接着问记者有没有带牌过来,记者说没有后,江老师催记者到楼下小店随意买副牌再上来。带着新牌,记者再次来到705室,“江老师”把记者带到一个房间内,关起门,坐在事先准备好的桌椅前表演起来。

  绝招一眼就被看穿

  他首先向记者表演了“控牌”:江洗了新牌,经过记者切了好几次,轮着发了3张,其中记者手中居然3张都是A,但他肯定自己手中的3张K却没有出现。接着,江又表演了“变牌”术:洗好牌后发出4叠,翻开其中一叠,分别是一张2、一张4和一张5。江某将3张牌叠在一起放于右手,用左手不断捏牌的一角,几秒钟后,再次开牌,3张小牌顿时“变”成了K、9、5。但记者明显感觉到,这3张牌是事先藏于右手。江只是以很快的手法换了牌而已,那3张小牌仍在江的右手。记者随后稍微戳穿了一下,问其敢不敢放开右手,但江迅速将右手的牌又混合到了其他牌中,说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江老师”称记者想学的话,至少要交800元,保证两小时内成为“超级杀手”,将来肯定赚钱,前段时间就培训了好几名学员了。见记者嫌价格高,他遂称有密码扑克牌,10元一副,可以看出任意一张牌的花色和点数。记者购买了一副作为凭证后迅速离开,并向华侨路工商所通报了此事。

  现场查出1万多张宣传卡

  昨天下午,华侨路工商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突击检查。面对执法人员,江某称自己是贵州人,来南京时间不长,主要从事“魔术培训”。经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发现了1万多张未来得及发出去的名片,内容都是可以提供扑克技巧培训。此外,现场还有一副麻将牌、十多副密码扑克牌、透视眼镜及特制药水。该男子的行为已涉嫌无照经营。随后,执法人员暂扣了现场的扑克牌等物品,并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金陵晚报记者 于飞(编辑 宁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