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家环保总局领导肯定我市大气污染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4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晓磊)2月22日,在柳宝全、张振江等省市领导及省环保局局长姬振海的陪同下,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张力军来到我市进行调研。

  昨天上午,张力军一行首先来到石家庄市环境监测中心,对这里的多个实验室及重要实验设备进行了现场察看。随后,又来到设在该中心的大气环境污染监测点,了解该点位的空气质量连续自动监测系统的运行情况。张力军称赞我市的大气环境监测数据联网工作走在
了其他城市前列。张力军一行还分别对石钢公司、石家庄热电厂及汊河整治工程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张力军对我市的大气污染治理及生态保护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去年以来,石家庄市通过采取多项措施,使大气环境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二级及二级以上天气达到了280天,进步很快。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对鸡粪污染的治理工作,力度很大,效果显著。同时,他也就加大治理污染的法治力度、推广排污许可证、调动地方政府环保积极性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市委副书记张振江在参加意见交流会时表示,国家环保总局领导提出的建议具体、有针对性,很符合我市的实际。下一步我市将积极研究、制定有关措施,认真做好建议、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把我市环保工作做得更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