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借打手机去卖掉 为换钱花骗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2月22日讯(记者 刘冰 通讯员良滨吴鹏)为了弄点钱花,两男子竟以借用手机打电话为幌子骗走朋友手机卖掉。2月22日,淄川公安分局双沟派出所对骗取他人财物的刘某和张某依法治安处罚。

  淄川的刘某与张某两人均无固定职业,平时经常在一起吃喝、上网。去年12月的一天,手头拮据的两人想出了一个“赚钱”的点子。原来,刘某发现以前的一个同事王某用了一
部比较不错的手机,于是刘某与张某一拍即合,决定由张某以打电话为由,将王某的手机骗来,然后再把手机卖掉。

  去年12月25日,张某找到了王某,二人闲聊了一会儿后,张某提出用王某的手机打个电话,王某没有怀疑,将手机交给了张某,张某趁机溜走,与早在外边等候的刘某一同到了淄川城区某二手手机店,以700元的价格将手机卖掉,两人遂将赃款全部挥霍。第二天,王某见张某还未还手机,就到处去找,可始终没有找到。

  今年2月21日,王某再一次来到了张某家中,将张某堵在了家里,得知手机被卖后,王某报了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