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涉黄娱乐场所裸陪揽客续:被曝光后照常接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3:5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天,8家涉黄涉赌娱乐场所被警方在媒体公开曝光,但记者当天对其一一进行暗访时,发现榜上有名的“清风一度”茶楼竟敢以提供色情服务“拉客”。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渝北区龙溪镇松石北路四号“清风一度”茶楼。茶楼门口立着一块门板大小的广告牌,上面写着“土耳其,60分钟/60元”、“宫廷御式,60分钟/120元”等字样。

  记者上楼,一中年妇女迎上来,问知记者要做保健按摩,欢欢喜喜领着记者穿过曲曲折折的通道,进入里间一屋。屋内有一张大床、一张沙发和一个洗澡间。记者观察发现,同样装饰的房屋还有好几间。

  中年妇女主动介绍,洗鸳鸯澡80元,找小姐做“快餐”一次收费150元,找小姐做“全套”一次收费220元。中年女子称这里小姐都很纯,保证满意。

  几分钟后,一着裙子的小姐被中年妇女领进房间,记者拒绝后借口要走。中年妇女很不高兴,说:“才看一个就要走嗦?”将记者半拖半拉硬拽到一间集体宿舍,十余躺在床上的小姐立刻跳起来,冲着记者高声尖叫:“帅哥,选我嘛!”

  中年妇女把记者一推,得意洋洋地说:“我这儿的小姐都在这里,你总该选出一个满意的吧?”记者趁乱侧身钻出房门,在小姐们的一片叫骂、嘲笑声中落荒而逃。

  记者随即将暗访情况通报给渝北区龙溪镇派出所。该所立即组织民警突袭,茶楼老板、招呼客人的中年妇女和数名小姐被带至派出所。

  龙溪镇派出所负责人介绍,去年,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在该茶楼查获一起赌博案,捉住16名违法人员。该茶楼法定代表人伍某被罚款2万元并受到治安处罚。之后,警方随即进行挂牌整治,定期将情况上报,民警日常定期或不定期检查中没有发现该茶楼有卖淫嫖娼行为。警方称,将对该茶楼进行严查。

  昨天,记者还对被警方公开曝光的另几家涉黄涉赌娱乐场所进行暗访,发现其中四家已关门歇业,仍在营业的几家也是客人稀少,门可罗雀。(记者 丁香乐 实习生 丁春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