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工大男生杀死女友案今日宣判 嫌犯被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3:47 法制晚报
北工大男生杀死女友案今日宣判嫌犯被判无期

郭文思上午领到无期徒刑判决书。孙慧丽/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孙慧丽) 杀死自己女友的大学生郭文思,今天上午9时30分在二中院领到了无期徒刑判决书。他的父母踏雪赶到法院,含泪旁听了对儿子的审判。

  庭审现场

  上午9时,郭文思的父母早早来到法庭。见记者坐在靠门口的位置,郭文思的父母含着
泪和记者商量能否换一下:“我已经很久没见到儿子了,我想好好看看他!”坐好后,郭文思的母亲眼泪涌了出来。

  郭文思的父亲告诉记者,儿子的恋爱双方家长是同意的。“我的儿子很自立,人缘特别好。本来毕业后他想考研的,但为了自己的女友,他联系了工作,准备自己挣钱供女友考研!”郭文思的母亲泪流满面地告诉记者。

  在开庭前,郭文思的父亲和审判员商量,可不可以在宣判后和儿子说上几句话。“你不要哭,孩子看见会伤心!”郭文思的父亲一再地安慰自己的妻子,整个宣判过程中他一直紧紧握着她的手。

  法院认为,郭文思已构成故意杀人罪,鉴于其主动投案自首,积极赔偿,依法予以从轻处罚。

  听到自己被判无期徒刑后,郭文思面无表情,而他的父亲则给审判长连鞠三躬,感激他们给了儿子一个公正的判决。

  案情回放

  郭文思与其女友均系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01级学生。2004年8月29日凌晨3时许,郭文思因感情问题与女友在一宾馆发生争执,后其用枕头闷堵女友口鼻,导致女友死亡。

    杀害女友大学生当庭忏悔 希望为女友之母尽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