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红杏出墙被男友发现 为掩盖奸情谎称遭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4:5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戎明昌 通讯员/陈杰林涛)今年的春节,潮安县金石镇人陈某在拘留所内度过,因为偷情被男友发现,她谎报被强奸而受到拘留。

  本月2日上午9时多,陈某在其男朋友的陪同下,到城西派出所报案,称其于当天凌晨在租住的新乡村出租屋内被其朋友吕某强奸。

  城西派出所民警和湘桥刑警在调查中发现,案件现场情况与陈某的陈述并不相符,陈反映的情况前后互相矛盾。民警开始怀疑案情的真实性,于是向陈讲解有关法律、政策,请其如实反映,但陈仍一口咬定吕某强奸了她。

  当天下午,民警终于联系到吕某。当吕得知陈某告其强奸时,便急忙赶到派出所,向民警反映当时情况。吕称当时他到陈的出租屋后,陈自愿同他发生性关系,事后陈的男朋友回来,见状十分生气,和他发生打斗,随后他就自行离开了。

  陈某只得向民警承认,她因为和吕某偷情被其男朋友发现,为了掩盖其红杏出墙的行为谎称吕某强奸的事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