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不堪忍受丈夫长期性虐待 挥铁锤将其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7:43 深圳商报

  在遭受长期家庭暴力之后,感到生活无望的一名弱女子,竟趁丈夫熟睡之际将其用铁锤砸死。昨日,记者在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旁听此案的庭审情况,发现这起家庭惨剧的背后隐藏着一个辛酸的故事。

  恋爱时被强暴“奉子成婚”

  这名女子今年37岁,名叫朱娟(化名),身高1.55米左右。她十几年前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与李强(化名)相识。随后,李强对年轻美丽的朱娟发起了爱的攻势,而她当时对李强也不反感,两人就开始了交往。谁知交往不久,李强就在他的住处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

  正当朱娟犹豫着是否继续发展两人的关系时,她发现自己已经有了李强的骨肉。无奈之下,她与李强结了婚。婚后,她和李强在深圳开了一家小商店,生了4个孩子,其中还有一对双胞胎女儿。

  婚后遭受丈夫长期折磨

  结婚后,李强好像变了一个人,生活对于朱娟来说简直是场噩梦。

  她说,丈夫李强从不关心她,甚至也从不关心他们的小孩,只要稍不顺心就对她又打又骂。身体上的痛苦尚可忍受,精神上的屈辱让她痛不欲生。丈夫根本不把她当人看,对她进行各种方式的性虐待。只要他有“性”致,不管白天黑夜都要来折磨她,甚至在她月经期也不放过她,稍有不从即对她拳打脚踢。

  朱娟还说,有一次她的弟弟要打官司,她和李强一起去求助李的姐夫,李的姐夫竟当着李强的面强奸了她,李强却无动于衷。她曾向李强提出离婚,李强拒不同意,还威胁她要是离婚便对她的家人不客气。

  对于这样的生活,朱娟早已绝望,曾经几次自杀但没有死成。

  趁丈夫熟睡将其用铁锤砸死

  凌晨回家,对于李强来说是家常便饭。丈夫晚上出去干什么,他从来不告诉朱娟,而她只要稍加过问,即有可能遭其暴力相向。

  2004年9月27日凌晨5时许,李强回到家中,熟睡中的朱娟被他吵醒,忍不住说了他一句,李强即大声喝骂,还给了她一记耳光。朱娟感到极度的绝望。上午8时许,她趁李强熟睡之机,从家中拿出一个铁锤,朝李强的头部用力打了数下,直至李强不动为止。随后,朱娟拿菜刀割脉,放煤气自杀,但均未遂。邻居发现其家中情况异常后报案,朱娟在家中被警方抓获归案。此时李强已经死亡。

  在昨天的法庭上,朱娟不再为自己辩解。她写了一封信给法官,希望她的4个孩子能送到孤儿院。在法官问她最后有什么请求时,她哽咽着说:“帮我照看好4个小孩。” (记者 刘良龙 实习生 李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