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患精神分裂症 妻子受影响精神错乱出现幻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0:54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钟晓敏)丈夫患有精神分裂症,妻子受影响不仅精神错乱,还幻觉杀了人并报警自首。警方查清这起离奇“杀人案”后,采取了人性化的举措,而不是简单地在接处警簿上一记了之。

  2月21日晚7时许,雨花台公安分局铁心桥所接110指令:春江新城有人报称自己杀了人。民警到达事发地点发现一对男女躲在阳台上,一位瘫痪的老人睡在床上,无其他异常情
况。民警立即将报警男女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报警女子姓单,是兴化人,她的丈夫姓章,是南京人。夫妇俩一直定居在南湖,直到今年春节前拆迁后才入住春江新城,同住的是章某60多岁的老父亲,因病多年卧床不起,一家三口仅靠每月600余元的低保为生。调查后,民警发现“杀人”案纯属子虚乌有,民警倒是发现夫妻二人精神好像有异于常人,情绪很不稳定,一直幻想自己杀了人。

  第二天上午,民警与街道工作人员一起将章某夫妇送到脑科医院进行检查。目前,章某已初步诊断为精神分裂症且病情较重,其妻子单某受其影响患有轻微精神错乱。考虑到将章某放回可能危及社会,派出所设法筹集资金为章某办理了住院手续进行治疗,对其瘫痪在床的父亲则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妥善安置。

  元宵节的中午,铁心桥派出所民警和街道的工作人员又一起将病情较轻的单某送到其兴化的父母身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