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湘潭市民元宵赏月发现不明飞行物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3:0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湘潭讯 元宵之夜,家住湘潭市的何耀明先生在用自己的DV摄像机拍摄烟花时,无意中发现了天空一个发光的不明飞行物体。当时,这个发光物在空中停留时间长达两个多小时,随后就不知去向。后来记者了解到,当天晚上湘潭很多赏月的市民都不约而同地看到了这个不明飞行物。

  昨日下午,记者应何先生之邀,在他家里看到了前晚他拍摄的DV画面。何先生说,
这是他在自家五楼的窗口拍到的。夜空中,不明飞行物发出红黄蓝绿等多种颜色。尽管当时燃放的烟火照亮了整个夜空,但这个发光体仍然非常耀眼。

  何先生向记者回忆说,当时,他试图将摄像机推上去拍摄,可当他看清发光物时,却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这个发光体闪着闪着,光在几秒钟之内就可扩散,随后就消失了,时间不是很长,隔一二秒钟,光又收回来,这个物体又会出现在天空中。这个发光物体不时地消失,又不时地出现,令人非常费解。

  当时,湘潭很多赏月的人也同时见到了这一发光体,大家纷纷猜测它的身份和来历。何先生告诉记者说,他当时认为可能是飞碟。

  随后,记者采访了湖南师范大学天体物理专家夏教授。他在观看了何先生的DV画面后认为,发光物体不停地消失,实际上是在爆炸。一般来说,飞碟在爆炸一次后就会彻底消失,而这个物体不符合飞碟的运行轨迹。至于天空中的这个“不速之客”究竟是什么,夏教授也表示困惑不解。(刘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