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免费接考生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10 沈阳晚报

  2月24日是市招考办、市文明办和沈阳晚报联合举行的“需要帮啥忙,请你来点题”活动的第二天。当天又有十多位读者打来电话,为“双优”活动出点子。

  家住皇姑区泰山小区的黄女士提出,考试期间正值盛夏,天气炎热,考生需要补充一定的水分。同时,接送考生的家长在校外等候时也被晒得挺难受。她希望今年还能有单位为考生免费提供饮用水,并为考点学校无偿提供遮阳伞,给考生及陪考家长创造荫凉、舒适的
休息环境。

  家住民航社区的王女士说,她的孩子在于洪区读书,而考场在铁西区。路途本来就远,加上路线不很熟悉,很容易出现考试迟到的情况。她建议有关部门今年能够继续与出租车公司进行协调,提供免费接送出租车或预定接送车方面服务。同时,她还希望考场附近的宾馆还能为考生提供午休的钟点房。

  在沈河区政府工作的张先生说,在以往中考、高考期间,市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都曾专门下发通知,把机关和事业单位作息时间向后顺延半小时,缓解了考生赶考时间段的交通高峰。这个做法非常有必要,希望今年继续坚持。

  读者如对中高考“双优”活动有什么建议,请继续拨打22853039(市招考办)、22690877(沈阳晚报),征集点子活动将于3月5日结束,今年“双优”活动所办实事将在读者建议中产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