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铁安全运送126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10 沈阳晚报

  截至2月23日,春运30天,沈阳铁路局发送旅客、运输收入、安全运输等各项指标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关键词:旅客运量

  发送旅客1259.9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减少76.2万人次,下降6%。旅客发送量同比减少
的主要原因是春运前,各高校放假较早,使学生流与春运错开,该局在春运前就运送学生73.4万人次,使得春运开始后客流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关键词:客运收入

  春运完成客运收入51364万元,比上年同期多完成3079万元,增长6%。其中,客运收入连续八天超过2000万元大关。增幅主要原因是,含金量高的直通旅客列车发送旅客237.1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多运4.4万人次,增幅2%。

  关键词:临客列车

  春运期间,沈阳铁路局采取“停短开长”、“套跑交路”等超常规措施,开行临时旅客列车484.5列次,在热门方向旅客列车上加挂车辆668辆,大大缓解了运输紧张压力,满足了广大旅客出行的需要。

  关键词:安全运输

  为确保春运安全,沈阳铁路局开展为期40天的以确保旅客列车绝对安全为重点的春运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春运期间,沈阳铁路局消灭了行车险性以上事故、火灾爆炸事故、重大路外伤亡事故和作业事故。本报记者吴妍焱通讯员邱立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