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守4年的妻子和他人私奔,热心市民雨夜救下轻生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3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因为相守4年的妻子和他人私奔了,安徽在宁打工的肖某心灰意冷,在喝了半斤白酒后,于昨天凌晨带着4岁的女儿冒雨来到金川河附近准备寻短见,所幸被路过的热心市民及时救下。

  昨天凌晨1点钟左右,赵先生夫妇从朋友家出来经过金川河广东路段附近。赵先生无意中发现一名30岁上下的中年男子双手抱着一个棉被站在雨中,神情麻木。赵先生上前询问,
可这名男子竟自言自语表示不想活了。正在此时,该男子手中的棉被动了一下,赵太太定睛一看,这才发现那个棉被里躺着一个小女孩。

  赵先生劝其不要寻短,孩子还小,没人照顾会很可怜的。这名男子听后想了半天,突然就将孩子塞到赵太太怀中,然后转身就想往桥下跳,幸好被赵先生死命拽住。

  该男子哭着告诉赵先生,他是安徽来宁开店的,姓肖。原本有一个十分美满的家庭,他在外面跑业务,妻子在家中看店。可在年前他突然发觉妻子的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平常不太爱搭理他,没事好找借口和他吵架。一个星期前,妻子突然失踪了,丢下了才4岁大的女儿。

  他多方打听才知道,原来妻子已经和隔壁饭店一个男厨师好了快2个月了,而那个厨师最近也回了老家。前天晚上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看着别人家都是团团圆圆的,而他们家却这么的冷清。他越想心中越是难过,于是就去喝酒。可越喝越觉得生活没有意思,他就想到了死。但走到桥边,看着冷得发抖的女儿,他又忍不下心。

  赵先生一边开导,一边让妻子去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和赵先生夫妇一起给肖某做思想工作。经过近1个小时的劝说,肖某终于打消了轻生的念头。他告诉民警,孩子毕竟是无辜的,就这么和他一起去死太不公平,他将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个说法。随后,肖某抱着女儿坐上出租车离开了现场。 金陵晚报记者 朱雷

  (编辑 宁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