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拆弹英雄于尚清专题 > 正文

于尚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04 黑龙江日报

  本报24日讯今天上午,哈尔滨市少年宫礼堂座无虚席,于尚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省公安厅机关及直属单位900余名公安民警聆听了报告会。

  于尚清的领导、战友、负责管理的业户和他的妻子在报告会上做了报告。

  2003年9月1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公安分局民警于尚清同志在奉命执行排爆任务
过程中,冒着生命危险先后安全拆除了十一处爆炸装置,但在拆除最后一处爆炸装置时,突然发生爆炸,不幸身负重伤,后经医院抢救脱离了危险。2004年11月3日,公安部授予他全国公安二级英雄模范称号。2005年1月10日,省委政法委做出了《关于在全省政法机关开展向于尚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报告会最后,于尚清拖着残疾的身体走上主席台,台下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民警们被于尚清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向于尚清学习,以他为榜样,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黑龙江日报)

  作者:文天心

  相关专题:拆弹英雄于尚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