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慈溪警方悬赏捉拿杀人疑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08 中国宁波网
慈溪警方悬赏捉拿杀人疑凶(图)
血案现场

  23日中午,慈溪市观海卫镇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凶手当场杀死一老一小,杀伤一名残疾人,并劫走3万余元现金。当天,当地警方发出通缉令,最高悬赏3万元,希望市民积极提供破案线索。

  血案现场惨不忍睹

  血案发生在观海卫镇蒋家小学旁的一个废品收购站内。那里紧挨329国道,20米远处就是一个菜市场,平时人们来来往往,非常热闹。记者在现场看到,废品收购站是一幢非常破旧的三层楼房,院子已被警方封锁。附近民房墙壁上贴着通缉令。

  当地村民几乎都知道了前天的凶杀案。据当地的王师傅介绍,血案发生在23日中午11点钟。当时他听到喊“救命”的声音,接着就看到废品收购站门口有人叫喊:“来人啊!”很多人都往那边跑过去,等他跑过去的时候,人已经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听最先到达现场的人说,废品收购站的老板娘和她的孙子被杀了,小儿子还活着,但快不行了。凶手下手非常狠,小孩子的头上被敲开了两个大洞,身上还有很多个血窟窿,现场到处是血,非常惨。许多人赶紧打电话报警。

  六口之家三人死伤

  据了解,废品收购站的老板姓陈,是附近东山头村人,全家六口人:老两口、大儿子一家三口,还有一个因患有小儿麻痹症而瘫痪的小儿子。陈老板在这一带收废品已经有十来年了,周围人就算不认识的也都混了个脸熟。“平时见面打声招呼,没听说有什么仇人。”废品收购站旁边修车铺的老板说,这户人家有老有小,人缘还可以。

  凶案发生当天,陈老板去旁边菜市场买菜,大儿子去接媳妇下班,家里只剩下刚做完手术的50岁老伴,以及腿脚不方便的小儿子和7岁的小孙子。据分析,当时陈老板家只剩下老弱病残,凶手就趁这个时候下手了。所幸,陈家小儿子并没有死,他醒过来后艰难地爬到电话边报警。

  警方悬赏征集线索

  案发后,老人及其孙子当场死亡,陈家小儿子经抢救后已能开口说话。据他回忆,凶手是一名陌生男子,看上去是有备而来,戴着手套,用一把木柄榔头。年龄在30岁到40岁之间,身高在1.70米左右,体格偏壮,上身穿着军绿色军用茄克衫。由于遭到突然袭击,时间太短,受害者头部被重击后当即昏倒,没来得及仔细看清凶手的相貌。

  警方根据相关描述,发出了通缉令,悬赏2万到3万元征集破案线索。由于凶手当时身上可能会溅有鲜血,警方呼吁广大市民及外来务工人员看到身上带血迹、符合上述特征的男子,请迅速拨打110或63813110向警方报告。本报记者张贻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