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流民工流 淄博客运再次迎来节后客流高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16 大众网-鲁中晨报
学生流民工流淄博客运再次迎来节后客流高峰(图)
  本报淄博2月24日讯(记者 张欣 通讯员张景汇石博)“有没有到北京的T26次列车车票?”“没有,这个车次在27日之前的所有车票都没有了,包括站票,28日的只有站票。”记者从淄博火车站了解到,很多列车车次的客票已经提前几天销售一空。淄博客运再次迎来节后客流高峰,未来几天客流还将以学生流和民工流为主。

  淄博火车站客运业务室一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武昌、成都、西安、襄樊等地的客票相当紧张,为避免列车超员,淄博火车站均按照票额计划售票,由于淄博站是中途车站,票额有限,可以提前6天购买的车票,提前3至4天便已售完,很多列车已经满员行驶。

  今天下午,记者在淄博汽车总站看到,大量的学生涌向该站。正月十五一过,鲁西南的大量农民工便踏上了外出打工的行程,部分农民工来到淄博寻找工作,还有相当一部分农民工在淄博转车前往东营、滨州、邹平、潍坊等地打工,所以今天形成了一个以学生流和民工流为主的节后客流高峰。据介绍,今天的雨雪天气并没有影响淄博汽车总站各个班次的正常运行。由于学生、民工客流的增加,该站今天共增加了发往北京、烟台、聊城、东营、寿光的加班车20个班次。2月23日仅发送了8000余人次,今天的客流量猛增到了近1.3万人次。从2月25日开始,客流虽然将有所减少,但未来几天仍然保持较大的客流量。

  上图为一名无票乘客企图强行通过检票口,被铁路工作人员逮了个正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