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元车费“逼”他跳下疾驶客车 当场不省人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27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为了10元车费,昨天,29岁的泗阳小伙从南京回泗阳的途中与车主发生纠纷,从行驶着的长途车上跳了下去,当场不省人事。

  昨天上午,赵某和母亲在五塘村广场附近上了一辆从中央门长途汽车站发往泗阳的牌号为苏A28946的长途客车。“他们一上车就问价钱,我说汽车站卖65元一个人,中途上车就40元一个人,他们继续压价,为照顾生意,我就说70元两个人。”车上的售票员回忆说,“
但那个小伙子坚持只给50元,我说最少60元。但小伙子还嫌贵,说多一分也不给。我们就在幕府东路站停下让他们下车。可是小伙子又不肯下。车子开了没多久,小伙子又突然变卦,说要马上下车。”

  司机解释说,当时车子正开在快车道上,就让小伙子等一会车子靠边后再下。“可小伙子坚持马上下,还说‘不让我下,我就跳车了’。我们当然不让他下,他母亲也拉住他不让他跳。可是,当车子行驶到尧胜村附近时,他还是突然从车窗口跳了下去。”司机表示,尽管他们随即紧急刹车,但是一切都晚了。

  这名男子随后被送往武警医院抢救。据医生介绍,由于跳车时头部受到猛烈的撞击,他的头部出现了头骨骨折、脑积水和颅内出血等问题,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10元车费“逼”他跳下疾驶客车 当场不省人事

  作者:黄卓琳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