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元宵节近30人因烟花爆竹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5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23日晚,长春市的谭某在自家楼下刚刚点燃一个大烟花,还没来得及走开,里面就蹿出一个火球将其炸倒,经抢救无效死亡。

  本报讯 (记者刘玉萍)昨日,记者踏访了长春市内几家大型医院,急诊科、手外科、眼科都接诊了因燃放鞭炮而不同程度受伤的患者。在长春市中心医院正月十五这天就接诊了8位患者,还有几家接诊都在3位~5位之间,除吉大一院接诊的一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市中心
医院一位中年男子因眼睛被崩坏住院外,其余患者都是轻伤,在当晚表皮缝合后全部出院。

  据不完全统计,长春市近30人因燃放鞭炮不同程度受伤到医院就诊。

  长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大气自动监测室高主任介绍,由于正月十五燃放鞭炮的原因,大气自动测监显示,从19时至23时,长春市空气污染水平相当严重,其中在儿童公园监测点位,20时至21时空气污染已达到了重度污染水平,可吸入颗粒物达到0.937毫克/每立方米;从24时至昨日11时,长春市空气达到了轻微污染水平。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