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该厂消防车着火报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该厂消防车着火报废(图)
被烧毁的消防车。记者许森枷摄

  本报榆林讯(记者许森枷杨永存)2月23日晚8时许,停放在榆林天然气化工厂车库内的一辆消防车突然着火,基本报废。

  据了解,这是榆林市天然气化工厂今年以来发生的第二起火灾。1月30日晚8时许,该厂灌装车间一辆甲醇罐车装甲醇时过量,发生外溢,流到南大门外的待装区后着火,并迅速形成一道100多米长的火墙。停在待装区内的6辆甲醇罐车也被引燃。消防队员动用了7辆消防车和5吨多泡沫,才将火势控制,避免了一场更大的灾祸。时隔不到一个月,2月23日晚8时,停放在厂区车库内的一辆消防车突然着火,待工作人员发现后,火势已无法控制。化工厂消防员一边灭火,一边向榆阳区消防队求援。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当晚9时许,大火被扑灭。

  2月24日下午,记者赶往天然气化工厂看到,失火消防车已被拖出车库,驾驶室和引擎部位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据工作人员介绍,被烧毁的消防车是一辆载重达6吨的“黄河”牌汽车,是榆林天然气化工厂仅有的一辆消防车。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