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疑“非礼”小姐,遭来一顿暴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朱晓露)在洗头房消费时,因怀疑其他顾客摸了服务小姐的手,就将该顾客暴打了一顿。日前,肇事男子被秦淮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被判赔偿受害者损失1万元。

  今年46岁的丛寿洪是宿迁人,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12年。2002年6月6日晚9点左右,丛寿洪与朋友赵某在秦淮区一家洗头房消费时,孙成南(化名)和几名朋友也在该店。

  后赵某怀疑孙成南等人摸了一名女服务员的手,双方发生争执。丛寿洪听见后从二楼冲下,随手拿起一次性水杯猛砸孙成南等人。事后,丛寿洪觉得仍不解恨,便拦住孙不让他走,并打电话喊来了4人,继续殴打孙,并最终将孙成南打成头皮挫伤、肋骨骨折。经法医鉴定,孙的伤情构成轻伤。去年8月,丛寿洪被警方抓获。案件审理中,孙成南向法院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赔偿。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