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餐馆服务员只招大学生 应聘者趋之若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上清寺某餐馆招聘服务生,非大学以上不要。上门应聘的大学生却趋之若鹜。

  昨日记者获悉,在试营业期间该餐馆已招到30多名大专以上学生,其中不乏西师、交院等名校本科生,在服务员岗位上,每人每月可拿到1000元以上工资。

  据称,选大学生做服务员的理由是,学历越高越容易交流,为提高服务,不惜血本。

  餐饮服务是个技术含量较低的行业。这家餐馆的行为,在业界引起轩然大波。

  据悉,来应聘的30多名大学生中,以旅游、酒店专业居多。一名来自交院酒店管理系的女生称,从最低做起,先在基层寻找更多体验。也有人称,现在人才市场上本科生的基本工资是800元。该餐馆能出1000多元,当然就愿意来。 (记者 李 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