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年地铁第一起抢劫案告破 劫匪抢十元全买馒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6 法制日报
  今年地铁第一起抢劫案告破 劫匪抢十元全买馒头
今年地铁第一起抢劫案告破劫匪抢十元全买馒头(图)

  劫匪落网昨天上午,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向媒体通报,今年发生在天安门西的第一起地铁劫案已经告破。

  2月17日早晨6点20分,王女士在地铁天安门西站西南口乘坐电梯往下走,拿出10元钱准备买票。突然一个邋里邋遢的男子从电梯下逆行而上,冲到电梯中部对她大喊一声:“把钱交出来,不然掐死你!”说着便飞快夺过王某手中的10元钱,然后迅速继续往电梯上部跑去,消失在地铁口外。

  2月22日上午,21岁的嫌疑人高保顺落网。

  据交代:他2001年来京,一直以捡破烂为生。2月17日那天下雪,他什么也没捡到,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了。早晨6点20分在地铁天安门西站电梯边,王女士乘坐电梯快到一半的时候,电梯忽然暂时停运。他瞅准时机,从地铁逆行往上跑到电梯中部,对王女士进行了抢劫。后来,他将这10元钱全买了馒头,吃了好几天。

  民警经过与高保顺的原籍公安机关联系,发现他在2001年还有猥亵幼女的劣迹。

  据介绍,尽管此案嫌疑人只抢了10元钱,但是由于发生在地铁里的抢劫案非常少见,而且又是在天安门地区,为此被警方定为重头督办案。现嫌疑人高保顺已被刑事拘留。

  (新华网-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庞海英 通讯员宁彤彤 石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