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五名女学生集体煤气中毒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5: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二十四日电 台北消息:台南市今天发生五名女学生集体煤气中毒死亡的不幸事件。

  《中时电子报》报道说,今天下午两点多,在台南市富农街共租一屋的五名女学生,被发现死于屋内。其中三人陈尸房间内,一人陈尸浴室,一人陈尸阳台。消防人员勘验现场后,初步认为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五名死者分别是张龄文、翁钰婷、庄玉婷、陈信如、方姿乃,都是国中同学,其中三人就读“中华医事学院”。她们和另两位女同学共七人,昨夜逛完花灯,返回住处继续欢聚至今天凌晨,另两人离去,并相约今日继续游玩。今天上午一位女生再返回现场时,发现房门反锁,无人应门,手机也无人接听,认为事态严重,遂拨打一一九求救。

  据“中央社”报道,台南市消防局称,室内五名女生都已经死亡,且都出现尸斑,显示其死亡时间超过四个小时。煤气并未关闭,虽然窗户打开,但是窗帘未拉起,消防人员认为这事造成这起意外的原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