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富源县反贪局长酒后驾车撞死人逃逸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9:05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2月25日电(记者秦晴)2月24日20时30分左右,云南省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李家全驾驶车牌为云DB045警桑塔纳警车,在该县中安镇中山桥路段将一名妇女撞伤,然后驾车逃逸,该名妇女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当地警方已于2月25日上午对他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据富源县公安局局长崔勇介绍,当晚,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称:有人在
中安镇中山桥路段看到一辆警车撞伤了一名妇女后随即逃跑,该名伤者在被送往医院后死亡。接到报警后,富源县公安局立即展开侦破,分头组织人员对全县所有警车进行排查检验,通知全体民警迅速上路设卡查缉肇事车辆,组织刑侦大队、交警大队迅速勘验现场,依法固定相关证据,积极查找肇事车辆,缉捕犯罪嫌疑人。

  当晚22时左右,县交警大队教导员毛锐峰等人在检察院车库内发现云DB045警桑塔纳警车引擎盖有新的撞击痕迹、右防雾灯撞烂与现场提取的玻璃碎片吻合,驾驶该车的是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李家全,该车系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公务警车。

  经调查,该车当晚确由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李家全驾驶,李有重大肇事嫌疑。富源县公安局随即对李家全进行拘传。在拘传过程中,李家全拒绝回答民警讯问调查,回避肇事经过。2月25日上午,富源县公安局决定对该肇事逃逸案立案侦查,并对李家全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富源县公安局局长崔勇认为警车肇事逃逸,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因此将对此案彻查到底。目前案件调查工作仍在进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