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盗割电缆遭围堵 被迫跳水全身仅剩一条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7:19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 (记者 王缉宁 实习生 龙元桥 通讯员 黄锦云) 昨日凌晨,柳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一起割盗电力电缆案件。4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当场抓获3名,另外一人趁着夜色侥幸逃脱。

  当日凌晨3时30左右,在该公司生产区,一名正在巡逻保卫人员突然发现,在朦胧夜色下晃动着几条鬼鬼祟祟的黑影。经仔细辨认,发现4名男子正扛着四大捆盗割来的电力电
缆线准备逃窜。保卫人员当即追上前去。眼看4人向生产区的明渠方向逃窜,这名保卫人员马上拨打110报警。

  柳北巡警大队的110民警两三分钟便赶到了现场。4男子见民警赶到,一面将作案工具及两捆盗来的电缆丢入明渠水中,一面跳入明渠拼力游泳企图逃窜。在民警及该单位保卫人员的前追后堵之下,一个男子侥幸逃脱,另3名男子在冰冷的水中走投无路,在与民警磨蹭了好几分钟后,不得不顺着民警提供的梯子,一个个像落汤鸡似的从明渠中爬出。其中的一个因身上的衣服被水冲掉,全身只剩下一条短裤,极为狼狈。民警经搜索,很快从明渠旁及水中起获了被盗割的4捆电力电缆。

  据警方初步审查,这是一个盗窃团伙。3名犯罪嫌疑人均为融安县板桥乡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