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记者驱车助警擒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记者驱车助警擒贼(组图)
  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左一),圈内为被抢后掉落地上的手机。记者李福民杨力摄
记者驱车助警擒贼(组图)
一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本报讯(记者李福民杨力实习生贾春燕)昨日下午4时,记者外出采访途经我市文昌门外时,目睹了一起抢劫案件,两名嫌疑人将受害人打倒在地后疯狂逃窜,记者跟随受害人加入到围追堵截嫌疑人的行列,并协助警方将嫌疑人抓获。

  当日下午4时,记者途经我市文昌门外,突然看到有3名男子飞奔着横穿环城路,其中一人紧追不舍,跑到绿化带时,后面那名男子追上了两人,并与其扭打起来,很快两人将追来的男子打倒在地,立即向文昌门内逃去。记者跟随被打者追了过去,并大概询问了一下情况,被打者告诉记者,那两名男子抢了他的手机。记者遂驱车追赶嫌疑人并拨打110报警,追至柏树林街时,碰到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的巡逻民警,记者立即向民警反映,并协助民警将其中一名嫌疑人抓获。

  据受害人张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乘坐40路公交车,发现有两名男子欲盗窃他的手机。公交车到站后两名男子下车逃跑,张先生紧追,没想到遭其拳打脚踢,还把一部价值5000余元的手机抢走。据嫌疑人交代名叫王勇,今年28岁。

  目前,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民警正在积极抓捕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如有群众发现记者所拍摄照片中的嫌疑人,请尽快与警方取得联系,柏树林派出所报警电话:87213693。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