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下室成了污水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37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5日讯“搬进房子六年来,地下室就不断漏水”。今天上午,即墨市大同商住楼居民王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年前,他们楼下1千余平方米的地下室成了污水塘。居民只好关上总水闸“分洪”。该楼开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楼自来水管和污水管全部破漏,他们将于近日进行维修。

  今天上午,即墨市大同商住楼居民王先生等人,带领记者来到该楼地下室。刚进入地
下室大门,记者就被“汪洋”挡住去路,紧靠大门口的一间地下室因地势高,水还没有被淹到门,门口却用沙袋垒起0.4米高的“长堤”。记者站在“长堤”上往里看,地下室里黑乎乎的全是水,水中还浸泡着一些垃圾。

  该楼位于即墨市布匹床上用品批发市场西侧,附近的楼房地下室大多被客商租用为仓库,王先生说,他们楼的地下室因漏水,6年来只能作为摆设。居民们介绍说,该楼共有80多户居民,大家都是1999年正月后搬进该楼的,入住后,大家就发现自来水管往地下室里漏水。

  随后,记者在即墨市城北二路上找到了该楼的开发公司。公司负责修缮工作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漏水原因是自来水管经常破裂,他们虽然多次维修,但一直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