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几毛钱伤人逃亡半年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53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崔平通讯员李大威)王秋华提着行李回到久违的家。在家门前还未等他看清周围景色是否依旧,3名民警已经站在他面前。2月23日,外逃6个月的犯罪嫌疑人终于落网。

  2004年8月16日晚,王秋华来到单位附近的一家麻将社打麻将,他极有兴致地招呼着旁边的几个麻友。“谁跟你玩啊?净打两毛钱的小麻将,没劲!”一旁的大力(化名)显得很
不屑,并表示要玩就玩5毛的。囊中羞涩的王秋华感到很没面子,几句不和,两人动起手来。拳打脚踢过后,王秋华没有占到任何便宜,气急败坏地走了。几分钟后,王秋华带着一把尖刀返回了麻将社,将大力扎倒后逃离现场。经医院抢救,大力脱离了生命危险。

  案发后,铁西公安分局路官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40岁的王秋华是某供暖公司锅炉房的收费员,其工作单位距案发地很近。发案后,王秋华无暇顾及年幼的孩子和下岗的妻子,孤身一人逃往外市。

  2005年春节期间,派出所领导对已被列为“网上逃犯”的王秋华十分“关注”,专门派出民警到其居住地附近布控守候。2月23日上午10点多钟,正在执行布控任务的警长刘兵和民警张衍泉、田斌发现了王秋华并将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王秋华对案发经过供认不讳。民警了解到,在逃期间,王在内蒙古打零工为生,本想趁着过节回家看看,不想还是落入了法网。记者电话:88811696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