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大代表建奢华巨墓续:墓主方面开拆豪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人大代表建奢华巨墓续:墓主方面开拆豪墓(图)
  昨日,重庆渝北区违规豪华巨墓前又繁忙起来,这回可不是修墓,而是家属正式开拆豪墓。到下午16时许,墓前5米多高的望柱上一尊威武的石麒麟和墓前的石灯都已被工人拆下。

  墓主方面的家属明某来到墓地。据明某介绍,拆墓工人有10多名,一些拆墓设备是一早从重庆运来的。

  明某心情虽然复杂,但还是坚决表示:将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坚决拆除,还耕还林。由其兄投建的村公路不会受影响,照样为村民修通。

  据大岭村支书林贤文介绍,昨日,渝北区纪委派员到达龙兴镇,他赶到镇政府向纪委作了检讨。林贤文向记者表示,当时只考虑到将村公路修通的事可以造福村民,但没有把握好有关政策,对修墓有失察的责任。

  【来源:新京报;《重庆时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