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夜三更男子凄惨哭,家人无钱送其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3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84612345热线报道】茶南小区福园5栋的居民反映,这2个月来,2楼一家新搬来的住户每天深夜都大声啼哭,惊扰得大家不得安宁。

  记者闻讯来到茶南小区福园5栋。周边居民提起半夜啼哭的男子,都说不胜其扰。家住101室的80岁老人包先生告诉记者,该男子是在今年元旦左右搬来的。从此,在夜深人静时,经常听到凄惨的啼哭声,让人神经紧张。他老伴也已经80岁了,有心脏病,整天卧病在床
。现在身子是越来越不好了。有时候,他被哭声惊得头痛,不得不把电视声音开大大的,好盖过哭声。或者是,把家里一个话筒插上电源,然后对着楼上喊,“201,你不要吵,吵得左右邻居不能睡觉!”但这个方法只能使2楼安静一阵子,过一两个小时后2楼又会闹腾开了。

  记者了解到,2楼住着60多岁的李先生。3楼住着70多岁的马老太太和她爱人。左邻右舍都是老人。

  记者敲开了201室的门。该男子的侄子告诉记者,叔叔去年患脑血栓,刺激了脑部,神经方面就有点不好。去年下半年他住院治疗痊愈了。但搬到福园后,他又旧病复发。叔叔是低保户。目前家人也无钱送他去住院治疗。希望邻居多多体谅。

  福园社区居委会金主任也无奈地告诉记者,他们多次上门,但现在委实也找不到办法,又不能由居委会出钱送该男子住院治疗。

  对此,滨湖街道民政部门的汪主任向记者解释,一般只有其行为对周围民众产生人身危害的精神病人,才可能由民政部门送其到精神病院。该男子只在自家哭,所以可以在家中由家属照顾。周围居民应该体谅,当然家属更应当妥善照顾病人,尽量避免对邻居造成干扰。 金陵晚报记者钱建芬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