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西门高架桥上昨发生车祸 旅行轿车内4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5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9点50分左右,在城西干道水西门高架桥上,发生一起旅行轿车与卡车迎面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轿车上3人当场惨死。驾驶员在送省人民医院抢救后,也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当天下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午10点,记者赶到现场时,整个水西门高架已被封闭,过往车辆只能从桥下行驶。高架桥下,车龙排了近3公里。高架桥民间古玩大市场段,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苏A/G5481桑
塔纳旅行型轿车,冲破3节1米多高的护栏,整个车头钻到了由南向北的一辆苏A/T0188解放货车头下。桑塔纳车头和前排两座均被挤压得支离破碎。解放货车前梁被撞断,前保险杠上沾满了人体组织。

  事发后,交警、消防、刑事勘查、120急救人员很快都赶到现场。桑塔纳副驾驶座位上的一名女子,头骨被挤压变形,已经死亡。该车后排2名男子则以前冲的姿势蜷缩在车厢内。医护人员发现,这2人也因伤势过重死亡。由于桑塔纳与货车碰撞点在右侧,满脸是血的驾驶员虽被死死卡在方向盘和座位之间,但还能轻微动弹。医护人员马上给他输液,试图维持他的生命。

  随后,4名消防战士拿着金属切割机,对变形的桑塔纳车门进行切割。2名交警迅速上前将驾驶员从车内抱出放在担架上,10点10分,伤者被送往省人民医院抢救。随后,一辆拖车慢慢地将压在轿车上面的卡车拖离,民警将死亡人员从车内拖出。11点20分,事故现场清理结束,道路恢复正常。

  水西门高架桥上昨发生车祸 旅行轿车内4人丧生

  作者:姚远 赵琰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