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喜好为女性抚摸肌肤 上网征集服务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4: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记者张琳 实习生林菁) “新年到,找个帅哥陪睡觉!我收费很便宜,考虑一下!”近日,记者的QQ突然收到了一位陌生人发来的消息——这位自称是广州某大学三年级的男生声称愿为女性提供肌肤抚摸服务,而且不为金钱,只是自己的癖好。

  “女人在我这得到安慰”“现在许多女性由于工作家庭的压力感觉紧张孤独,我的服务就是为别人带来欢乐!”青年男子阿荣(化名)说,“女人在我这得到安慰,我也在她们身
上得到了满足。”他自称是地道的广州人,现在正在广州某高校读工科三年级。对于自己开展的服务,他觉得一点也不怪。阿荣说,从小他就一直很喜欢与各种女性接触,并且非常喜欢轻轻抚摸她们的肌肤,但只限于比自己年龄大的女性。自从高中开始发现自己有这种癖好之后,他一发不可收拾,在日常生活中,他喜欢到公司兼职或者出外旅行,因为这样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与有此需求的女性接触。而最近,他在网上看到一篇描写妓女生活的文章,从而想起上网推销服务。

  “很多女性还是非常主动的”根据阿荣的描述,他的服务内容是“轻轻抚摸女性的皮肤,使她们感觉放松和慰藉”。阿荣说,他第一次成功“服务”是在高三毕业的时候,“顾客”是一位娇小的护士。此后,他曾为多名女性服务,大多是年龄比他大且颇有生活经验的女人。他坦白说,自己的相貌比较平凡,身材也很一般,但是体贴细心、服务周到,颇受大龄女性欢迎。他说,很多女性都很享受被抚摸的过程,这会让她们彻底放松下来,得到愉悦。“她们开始时也会紧张,但很快能接受并且投入,”阿荣说,“很多女性还是非常主动的。”

  “你愿意付款吗?我不在乎你给多少”“我不是男妓,所以本来我是完全不收费的,后来客人越来越多,只好选择性地挑人了,钱是其中一个标准,”阿荣说,“加上后来有位已婚女士告诉我,女性如果和男性同床而眠,总觉得至少应该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不然的话会觉得自己很随便。如果收费,女性只会觉得如按摩一样平常。”所以,阿荣收费了,但目的不是赚钱,只是想减轻顾客的心理压力。他的收费并没有固定的标准:“与女性接触后,我都会对她说‘你愿意付款吗?我不在乎你给多少’。如果她以后还需要的话,就按照第一次的金额给我。”他说,所有的女性都会自愿付款,但具体价格不愿透露。

  “有时会和女性躺在床上,但不提供性服务”“我的服务有时会和女性躺在床上,但不提供性服务!”阿荣反复强调这一点。他说自己已经有交往三年的女朋友,感情很稳定,也是唯一的性伴侣,“不太喜欢和女友之外的人性接触,因为会缺乏安全感”。而在多年的服务中,阿荣承认有两次对方让他产生了性冲动,而且对方也愿意发生性关系,但“每次在关键时刻就疲软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周围人都不知道我有这种癖好”对于自己从事的服务,阿荣一直瞒着身边的人,包括女友。“在周围人的眼里,我的形象还是不错的,是很积极、孝顺的人。他们都不知道我有这种癖好。”阿荣从来不觉得自己的行为不正常或者变态,觉得就像按摩一样正常,只是服务方式不同而已。但他认为,如果旁人知道了,一定会视他为“变态”,甚至冠以“男妓”之名。目前,他希望更多的人理解他的行为,接受他的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