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滚烫开水泼向女友 行凶后边嗑瓜子边看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6:11 桂龙新闻网

  2月25日凌晨2时许,西固区合水北路405号一楼发生一幕惨剧:一中年男子酒后将一壶滚烫的开水泼向正在熟睡的“妻子”,行凶后,该男子并没有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而是坐下来看电视、嗑瓜子。伤者疼痛难忍,跑出家门求救,该男子追出来又是拳脚相加,同时还威胁说“我身上没带刀子,要不然就一刀捅死你!”接到母亲电话的女儿闻讯赶来将母亲送往医院抢救,凶手也被西固警方带走调查。

  惨剧凌晨发生

  据伤者水女士的女儿刘莉介绍,母亲今年42岁,老家在临洮,20多年前出嫁到兰州,她12岁时,母亲与父亲离婚,母亲带着她长到20岁。七年前,母亲经别人介绍,认识了家在西站附近的徐某(今年44岁),之后不久,两人在未办理结婚手续的情况下租房同居在一起。今年2月24日晚5时许,母亲从临洮老家回来,烧了一壶开水灌在暖水瓶中,随后到卧室睡觉。25日凌晨1时许,叔叔(徐某)回到家中,找来半瓶白酒,边喝酒边看电视。当日凌晨2时许,徐某酒后拎起暖水瓶冲进卧室,直接将开水泼向熟睡中的母亲。行凶后,徐某竟置母亲疼痛难忍的求救声于不顾,继续看电视、嗑瓜子。几分钟后,母亲强忍着疼痛跑出家门,不料,被徐某追上后又是一顿拳脚,并威胁母亲:“我身上没带刀子,要不然,就一刀捅死你!”母亲被打急了,趁天黑跑进路边一垃圾场躲藏起来,赶紧给她打电话求救。

  正在上网的她接到母亲的电话后立即赶到家属院门口,赶紧将母亲送往兰化天浩医院抢救,同时,徐某也被她扭送到医院。接到报警的西固城派出所民警赶到医院将徐某带走调查。

  徐某恶行累累

  刘莉告诉记者,徐某与母亲同居的七年时间中,一直没有工作,一“家”3口人全凭母亲每月200元的打工所得维持。徐某不仅经常打骂母亲,而且还经常喝酒、赌博,每次赌博输钱后,逼母亲借钱还欠款。最让她不能理解的是,既然两人没有正式结婚,徐某对母亲又是如此的凶狠,母亲为何还要与徐某过下去。水女士的侄女在病房接受记者采访时道出了实情:徐某长期没有工作,姑姑来自农村,从小吃苦受罪,心地善良,再加之两人在一起生活了7年,姑姑担心万一两人分手,徐某可能会被饿死,正因为如此,姑姑这才勉强与徐某过日子,谁知祸事还是降临在姑姑身上。

  伤者伤势严重

  记者在兰大天浩医院烧伤科住院部见到了伤者水女士,只见她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呻吟着,其脸部、背部以及双手均被严重烧伤,据医护人员介绍,伤者属2度烧伤,烧伤面积占全身面积的15%,目前仍需抢救治疗,凶手徐某已被西固警方控制。

  来源:

  东方网 责编:韦力萍 作者:武永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