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车撞飞抢道三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1:46 新京报

  造成火车停车4分钟,三轮车主叫来老乡帮捡水果后未露面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嘭”的一声,水果车被疾驰的火车肢解。昨日下午,一水果摊主推车抢道时被火车撞飞水果车,摊主幸运地逃过一劫,火车因此停车4分钟。

  昨日下午2时40分左右,一名男子推着装满水果的三轮车经过开阳路边的凉水河铁桥道
口时,试图抢在火车到来前穿过铁轨。车还没完全过去,疾驰而来的火车就把车摊撞飞了,水果撒了一地。事故导致张家口开往石家庄的火车停了4分钟。摊主通过电话叫来几个老乡帮忙捡水果后再不见踪影。

  “有的人抱了一箱水果就走,有的人捡了几个后边吃边走。”目击者刘女士回忆说,下午2时40分左右,她听到火车尖锐的鸣笛声后,跑到了事故现场,当时水果车已经被火车撞到了第一节车厢,两个车轮扭曲着悬在车上,水果撒了一地,火车也停了。随后有人赶来开始捡水果,火车上很多乘客都探出脑袋看热闹。

  北京南站派出所安全技术科值班人员张健昆赶到现场时,捡水果的人还在忙活着。“我们是摊主的老乡,他吓坏了,打电话让我们来帮忙捡水果,他人不知在哪儿。”一名捡水果的人对张健昆说,“这事摊主得负全责,但没找到当事人我们也没法处理。”在清理了车道后火车继续行驶,耽误了4分钟。

  线索提供:刘女士报料奖金: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