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灯电缆被盗,司机提心吊胆 西五环高速路一片漆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汤慧梅)近两天,西五环高速路因路灯电缆被盗,路灯和信号灯均不亮,夜间漆黑一片,许多开车经过此处的司机都提心吊胆。

  2月25日晚11时许,下班回家的杜先生驱车经过西五环香泉环岛时,突然发现往常通亮的高速路一片漆黑,一直到晋元桥都是这种情况。

  昨天记者联系到负责五环路路灯管理的首都高速路发展公司,接线的工作人员称,前天西五环一些路段两旁的地下电缆线被盗致使杏石口闵西桥内环、外环圆明园健庭桥和五环路的路灯无法照明,工作人员正积极抢修。

  线索人:杜先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