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收费不成称被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1:55 新京报

  小区停车设施不全,业主拒交停车费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我那车一停,保安‘啪’一巴掌拍我车头上,说我撞人,不准我走了。”昨日上午,王先生开车准备从马家堡西里小区东门出去时,碰着此事,上午要办的事全耽误了。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该小区东门时,王先生的车还停在门口的马路旁。两名保安不时冲着出门的小车举手示意停车,但好几辆车径直开了出去。

  “前面几辆车他没拦住,看到我的车就干脆走到车前示意,我踩刹车停下,他就说我撞他了。”指着车头上留下的手掌印,王先生介绍了当时的情况。自称被撞的保安对记者说,当时车确实是碰了他的腿,他还后退了好几步。当记者询问详细情况时,他又说为避免被车撞,后退了好几步。最后,警察出面协调此事。

  据小区一些业主说,金地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在小区内立牌收取停车费,却未安装停车设施,遭到不少业主的拒绝,所以保安时不时在门口拦车催交停车费。

  “这门口经常发生冲突,不是吵架就是打架,一个月十来起了。”据东门内马路旁每天在此修车的师傅说,三四个月前,小区内一晚上被砸了17辆车,其他时间零星有车被砸。昨日,在马路旁的居民楼下,记者看见一辆被人砸坏的白色夏利车。王先生说:“车主就住我楼上,听说丢了9000多元的东西,还是我报的警。像这样的停车管理谁愿意交钱,等设备齐全了我一分钱不会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