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家务琐事与未婚妻争吵 为表忠心自断五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2:3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岳阳讯 昨日,华容县操军镇27岁的男青年熊某躺在岳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病床上辗转难眠,对自己所做的傻事暗自懊悔不已:因一点家务琐事与未婚妻发生争吵,为表忠心而举刀齐刷刷地将自己左手五根指头剁断。

  2月24日,熊某从某装修工地下班回到岳阳楼区岳村7组租住地。未婚妻小刘告诉他,她妈妈从华容老家来岳阳看望她,要求熊某买菜做饭热情招待。熊某当即前往菜场买菜,
由于自己租住房内没有购置燃器灶具,在煤炉上炒菜做饭,不知不觉到了晚上7时多饭还未做好。未婚妻以为熊某有意怠慢自己的老娘,对熊某大发脾气。

  为人厚道、性格倔强的熊某反复向未婚妻解释原因,但小刘就是听不进去,仍不断责怪熊某。气急之下,熊某操起菜刀对自己的左手猛剁下去,顿时血溅横飞,五个指头齐刷刷地被剁掉了。小刘见状吓得不知所措,回过神后,迅疾拨叫120。由于一时凑不齐高达3万元的再植手术费,熊某忍痛请求医生将残指切除包扎。

  据了解,熊某与未婚妻恋爱3年,感情甚好。熊某的叔叔告诉记者,熊某在童年时期父母离异了。(韩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