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成新轿车 竟卖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3:02 半岛晨报

  贩卖黑车嫌犯落网

  晨报讯记者栾晓婷一台八成新的桑塔纳2000轿车,竟以2万元出手。如此之低的价格,吸引了众多买主围观。大家正跃跃欲购,突然警方如神兵天降,当场缴获黑车一辆,贩卖黑车的迟某也当即就擒。昨天傍晚,一场兵贵神速的黑车市抓捕战,在大连金州上演。

  据了解,金州警方近期接到一条线索,有人在金州区偷偷办起低价倒卖轿车的黑市。经顺藤摸瓜详细寻访后,警方迅速锁定此案与当地居民迟某有关,于是便趁黑车交易之时将其一举抓获。

  经查,正待出手的桑塔纳2000型轿车,是迟某伙同他人在金州站前一居民楼下盗窃的。此前,迟某就有前科,不仅在振兴街附近盗得桑塔纳2000型轿车一辆,并已通过黑市将车销到了普兰店。就此,迟某盗窃涉案价值14余万元。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有车族,一定要随时保持警惕。同时,也要“好车有道”,不能贪图便宜,明知车的来路不正,仍冒险购买赃车,否则,赃车一旦被没收,受损失的还是自己。希望广大市民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涉足黑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