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就餐起争执食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3: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24日晚,万州市民谭勇,因为所吃菜品有虫,与店方发生争执时,突然冲出几男子将其捅伤,而老板却称不认识伤人的男子。

  24日晚,谭与朋友一行11人到万州区王牌路8632火锅店聚餐。“有蛆!”吃到一半,有人惊叫,原来从锅里夹起正准备吃的牛肝菌上有蛆一样的白色小虫。谭等人向老板提出两种解决方案:只收酒钱免收菜钱;或者餐费全付,但餐厅必须出具证明,表明菜品有虫,一
旦食客身体有异便以此索赔。火锅店拒绝了他们的要求,称只能换锅底或者餐费打折。

  双方争执不下,谭等人未付餐费起身离去。“走到马路对面时,火锅店里突然冲出6名年轻男子。一边问‘你们今天要啷个办’,一边摸出刀来开始捅人。”谭的朋友魏先生介绍,谭勇被捅倒在地血流不止。有人拨打110报警,几男子作鸟兽散。谭被送入万州区人民医院,因腰部受伤,失血较多住进重症监护室。

  8632火锅店老板尹某称,谭等人确实因为餐费问题与火锅店发生了争执,但谭是在马路对面被刺伤的,他的受伤与火锅店无关。目前,万州区龙宝公安分局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记者 张一叶 实习生 赖芳杰)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