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了”不成 两人弃车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肖逢时周滔廉钢昨晚10时摄影报道

  昨晚,成都市二环路清水河大桥边的浣花小区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中型货车在二环路慢车道倒车时,将一刚从小区中骑电动自行车出门的女子撞伤。货车司机在下车询
问该女子的伤情后,提出以200元私了,遭到了拒绝。货车驾驶室中的两名男子遂在交警赶到以前,弃车离开了现场。目前,交警四分局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昨晚9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一辆中型货车(川R13717)停靠在二环路慢车道上,旁边还停有一辆红色电动自行车,四分局的交警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

  “太气愤了!撞伤了人不立即送医院,反而转身就不见了人影。”据受伤女子的男友罗某说,昨晚7时30分左右,他骑电动自行车搭乘女友朱某送电脑主机和打印机到朋友家修理,“刚骑出小区大门,就遇见了这辆货车在慢车道上倒车。”当时,这辆货车的速度比较快,径直向电动车撞了过来,朱某当即被货车撞倒在地上,捂着左腿痛苦地呻吟。

  听见路人呼喊,货车停了下来。从驾驶室里下来的两名男子,在询问了朱某的伤情后,提出愿意出200元钱来私了此事。罗某当即拒绝了对方的要求,表示应当立即将伤者送到医院救治,并等待交警前来处理,“可是他俩竟声称自己是无证驾驶,不愿意见交警。”

  几分钟后,省医院120急救车赶到,两名男子竟趁罗某将朱某抬上急救车时,丢下货车不见了。

  在省医院放射科,鼻孔里插着输氧管的朱某正在接受照片检查。据医生介绍,经过初步观察,伤者左腿小腿骨折,腿部有几处软组织挫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