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找到了,却是一个残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刘昕)昨日,徐玺开的母亲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儿子找到了。但原本健康的儿子现在已经残疾了,而且生命垂危。

  昨日下午,记者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见到了徐玺开,他的右脚因坏死
已被切除,人处于半昏迷状态,不能说话。

  徐德富说,儿子是2月17日在市二医院的急诊室找到的,当儿子听到他妈妈叫他名字的时候,流了泪并紧紧握住妈妈的手。徐德富说,他听说儿子在2月10日因休克在成都饭店门口被120送到市二医院,但是儿子清醒后自己又走了,当时身上衣服是干干净净的,而且没有什么外伤。2月12日晚上,120又从水东门大桥将徐玺开送到市二医院,但他这次却浑身是伤而且衣服破破烂烂。徐德富说,短短两天时间儿子竟变成了这样,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儿子被谁所伤害?他们无从所知。他说,儿子现在每次看到他们都流露出一种恐怖的眼神,而且牙齿咬得紧紧的,“但他什么都说不出来”。

  据市二医院骨科的陈医生介绍,徐玺开刚被送来的时候身上多处外伤,右脚脚底肌已坏死,只能采取切除。目前徐玺开身上多处外伤引起的感染导致了他中度性休克,处于病危状态。

  徐德富说,他希望有知情者能给他们提供一点信息,让他们知道儿子受伤的原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