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羊肉串”撕碎纸币砸向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潘鹞)昨日下午3时许,总府路上一家烧烤店员工竟以“5角钱买不到一串羊肉串”为由,将一张一元的纸币撕碎,朝前来购物的小男孩脸上丢去,吓得孩子当场大哭,孩子的家长随即与之抓扯起来。

  昨日下午3时许,外地来蓉的陈女士一家带着6岁的儿子毛毛(化名)正高兴地沿着总府路逛着。毛毛看到路边卖烧烤的铺子就停住脚步,向父母撒娇要吃羊肉串。外婆随手在兜里摸出一张5角的纸币,毛毛急忙拿过钱朝烧烤铺跑去。不料他刚跑近烧烤铺说了句:“买羊肉串…”铺子里就冲出一名身穿白色制服的中年男子,满脸通红地对着毛毛吼了一句:“你以为5角钱就买得到羊肉串嗦?”这时,白衣男子从包里摸出一张一元的纸币撕得稀烂后,对着毛毛劈头盖脸地砸了过去。

  毛毛大哭起来,他的家长立即上前质问那男子。谁知刚走近就闻到一股酒味。陈女士生气地说:“娃娃那么小,钱不够你说一声嘛!何必这样!”街上的路人也纷纷指责白衣男子。烧烤铺上另外两名员工连忙走出来,把白衣男子往铺子里拉,并解释道:“不好意思,他喝了酒,有点醉。”一名围观者听了气愤地说:“喝了酒也不该这么欺负一个娃娃啊!人家才几岁哦!”已经被拉回铺子里的白衣男子一听这话立马又冲了出来,一边走一边将身上的制服脱下,丢到同事手上与毛毛的父亲抓扯起来。正在此时,巡逻经过的110赶到分开了两人。经过调解,男子这才悻悻地向孩子道了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