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凶徒强逼女子卖淫 根据容貌指定3万至6万元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4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杨文钊 实习生陈果)万州区一男子强迫多名女子卖淫,并根据受害者容貌、长相逼她们完成3万至6万元“任务”。近日,经万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该男子陈光祥被万州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5万元。

  陈系万州区白羊镇人。2003年初,他与几名同伙以谈朋友、介绍工作等名义,将在深圳市务工的女青年陈某、欧某、彭某等8人,骗至其在深圳市宝安区甲安村等地的出租房内
,以禁闭、拍裸照拟揭露隐私、捆绑、殴打和扬言加害亲属等手段,逼迫她们在深圳市一些娱乐场所从事卖淫活动。

  陈还根据几名女青年的容貌和长相,规定每人完成3万至6万元“任务”,每人必须完成“任务”后才能获得自由。

  2003年8月和11月,陈还先后两次又将唐某、王某等7名女子从深圳骗到万州,在万州城区租下一房屋,然后将她们强行安排到万州一些娱乐场所从事卖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