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土鸡生下重为155克巨蛋打破吉尼斯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46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26日专电 今年是鸡年,充当生肖的家禽自是不甘寂寞。近日,河南省新野县一只母鸡在岁首爆出冷门:生下一只重155克的大鸡蛋,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第一大鸡蛋。

  据目击者介绍,这只破吉尼斯纪录的鸡蛋直径9厘米,周圆17厘米,酷似鹅蛋大小。

  据鸡的主人老杨介绍,产下巨蛋的这只芦花鸡,重1.5公斤有余,是去年孵化的。这只鸡平时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主人饲养时也与其它鸡一视同仁。前不久,他发现这只鸡下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大蛋,打开一看,里面有两个蛋黄。正月初八,这只芦花鸡再接再厉生下了这只大家伙。

  当地宣传部人士经过网上查询发现:2004年2月,乌克兰尼古拉耶夫市郊一农户家饲养的一只老母鸡,生下一只重148克的鸡蛋,是当今《吉尼斯世界大全》最大的鸡蛋纪录,而新野杨家这只鸡蛋比它重了7克。

  当地的电视台登门拍摄新闻后,这只鸡蛋名声大噪,当地一位鸡蛋经销商专程购买下这只鸡蛋,予以收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