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砸电线杆卖废钢筋 六旬老汉活活累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5:13 法制晚报

  本报讯为了拿出水泥电线杆中的废钢筋,通州区张家湾南火垡村的一位六旬老汉,用大铁锤砸了整整一个上午电线杆,没想到最后竟然累死。

  昨天上午11时,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只见路旁倒着一根大约5米长的水泥电线杆的铁架子,周围散落着一些碎水泥块。离铁架子1米远处,就是死者的尸体,已被人用衣物覆盖。

  村民李某告诉记者,这根水泥电线杆是不久前刚刚被废弃的,放在路旁。120的急救医生说,老汉没有外伤,是因为疲劳过度猝死的。

  线索提供人:曹女士 奖金50元

  作者:惠晓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